close

 

高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43號  Tel(07)338-9700   AM11-PM21 店家FB

可無線上網  低消一百元

 

 熊熊2.jpg

這一陣子醉心於風景與人像攝影

我的部落格停擺一陣子  是該好好整修一番了

更新的速度很緩慢   代表我的精心挑選與堅持

將美麗的照片與可口多汁的美食讓大家知道   是我獲得樂趣的來源之一

我的版面不斷更換與調整  是希望帶給各位讀者更舒適的瀏覽環境

 

"這是我的第十篇食記"

 

一直大受好評的    Rabbit 瑞彼特早午餐  

新增圖片13.jpg  

 

   

新增圖片12.jpg 新增圖片11.jpg  

在這個分秒必爭 匆忙的城市步調中

我們曾幾何時能夠靜靜地坐下  啜飲一杯沉澱渾厚的咖啡

在這個城市中讓我找回童趣

讓我靜心思考

讓我重新找回人生的步調

 

新增圖片14.jpg  

彷彿置身童話世界

滿滿的兔子佔據的我的心靈

在這一刻 遠離塵囂

 

兔兔2.jpg  

煩惱拋諸腦後  靜靜地享受這片刻的寧靜

來杯咖啡吧

 

IMG_7594.jpg  

榛果咖啡  120元

渾厚的奶泡與濃醇的咖啡香撲鼻而來

嗅起來蠻甜的

喝起來還算順口 

 餐點種類選擇非常豐富

但是要注意有些餐點可是要過早上十一點以後才有開始提供

 

吃吃.jpg

 帕馬火腿雞肉捲早午餐 230元

 最大特色就是表皮經過烘烤的脆皮火腿厚度輕薄

跟油而不膩的雞肉一起大口咬下

滑嫩雞肉確保肉品的品質新鮮

 

查察6.jpg  

   鳳梨鮮甜且不割傷舌頭

這道的確是早餐必選的主菜之一阿!

 

查察5.jpg  

 阿薩姆紅茶(熱)  90元

微甜的熱紅茶能振奮我們的精神

看那蝴蝶樣式設計的茶具組就知道店家在這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

這類的茶葉都是可回沖的

 

查察1.jpg

  再來就是介紹這些高級進口茶品到底從何而來的

高價進口自英國漢普斯敦的有機茶品

單外掛茶包在這裡也能以和藹可親的價格買到~

 英國漢普斯敦官網

 

查察2.jpg 查察3.jpg  查察4.jpg  

 

 

查察7.jpg

 芒果冰茶 120元

採用優質愛文芒果所製

芒果鮮甜且每吸上一口  整杯皆是果肉

夏天來上一杯     暑氣全消

我個人非常推薦芒果冰茶

 

查察8.jpg  

 另一個賣點就是

上面漂浮的芒果冰淇淋

是採用高優質的莫凡彼

跟我的第六篇食記一樣

綿密的口感與高濃度的水果添加   使得冰品顯現非常自然的果香

ZEKO

 

 再來就是重頭戲登場了!!!!!!!!

 吃吃2.jpg  

 軟殼蟹茄汁義大利麵 250元

油亮的麵條上散發出熟番茄的香氣

麵食與蔬菜還有酥炸的軟殼蟹搭配起來口感並不油膩

螃蟹吃起來非常酥脆 只用薄薄一層的麵粉下去油炸

不像一般的炸物一樣粉裹很厚   吃起來失去原味

 

吃吃4.jpg  

拇指小黃瓜  招待

 這樣東西真的是超級無敵厲害的

用與在地的有機農場合作的小黃瓜下去冰鎮

再搭配上獨門配方的凱薩醬

為了維持脆度而做冰鎮

口感好到連我不敢吃小黃瓜的都一口接一口

 

 熊熊.jpg  

 


 

完食心得

這裡的採光非常良好  

讓我感覺來到這邊能拋下心中的俗事

是一個讓疲憊的心休息的地方

很適合情侶或是外拍

周休二日會有非常多客人慕名而來

我也是事先和店家預約才有靠窗的位置可以坐

價格平實  絕對對得起食物的用料與整體賣相

口感也很不錯  

 非常滿意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